我饿起来自己都咬

家里缺粮,自割腿肉

© 我饿起来自己都咬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奶到了】Gun N' Rosa官方配图bushi


(极圈cp,文见合集,全职au)


1️⃣圆圆发p1的时候我就很上头了

这不就是Gun N' Rosa第二章赛后喝酒的场面吗!



2️⃣刷到站子的美图(见水印侵删)

卧槽这冷白皮的游戏宅样子不就是三次元的喻文州吗!(因为是全职au,圆圆术士的职业设定,对应喻文州的索克萨尔)

后面还跟着可可爱爱的一哥呀(第六章)!



3️⃣之前佳哥吃鸡用的女号(图源水印侵删)

这个虽然还没写到,但白马队设定是嘉世和欣兴

所以……佳哥的枪炮师设定对应苏沐橙和沐雨橙风,

全职最厉害的女选手哈哈哈哈



4️⃣最后是圆圆昨天新发的图,虽然是存货

但这是啥!

飞到北京跟佳哥一起吃毛肚啊!

(高铁座就当是✈️座吧)

约了两章终于要吃上的谭鸭血!

(dbq佳哥喜欢谭鸭血,所以海底捞不配拥有姓名)



💬本来想攒攒等完结再发

但我真不是个闷声发大财的人

抖啊抖

忍不住要把这组图尽快收入我的极圈营地!

一起蹦迪呀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